以下部分圖片取自蕎逸網路商城官網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將立即刪除

說到蕎逸,他們家算是網路上價格很佛、品項又很多的好心賣家

我記得他們好像也有罐頭開箱文

如果要在蝦皮買罐頭,私心蠻推薦他們家的

畢竟有實體店面的網路賣家比較安心呀~~


今天來開箱凱茲餐盒

當初第一次聽到是在起乖的罐頭社團

PS.題外話

大家如果想瞭解更多貓主食罐及其營養分析

除了可以拜讀愛洛伊瑟能量花園

還能參考起乖的痞客邦及她創的臉書社團「貓罐調查局」

從這些前輩們身上可以收穫很多

話題轉回來

我當初是在社團裡看到有人詢問家中的貓咪喜歡咬咬肉絲,有沒有推薦的品牌

一直不停的看到有人回應「凱茲餐盒」

好奇之下才開始對這個品牌留意

我覺得凱茲餐盒實體通路也不多

目前逛呀逛只找到一家有賣...

而且它的價格蠻高昂

一罐85克,實體通路賣65元(比我吃的自助餐還貴阿)

它家算是標榜使用菲力特選部位,有著高適口性

無穀、無膠、低磷又低碳水

重點是它包裝有註明一段話

「96%蒙受貓皇喜愛,98%的貓主人會向貓飼主推薦本產品」

我看完之後直接丟到購物籃XDD

笑死,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好吃


一、菲力雞肉

image

1247655.jpg

一打開有點被那紅紅的肉嚇到

1247656.jpg

1247674.jpg

他有特別標榜使用月見草油,上面寫說可以養護皮毛

1247677.jpg

1247683.jpg

1247678.jpg

【僕人望聞食心得】

餐盒全系列都有添加少量奇亞籽在裡面

可以幫助腸胃蠕動

主成分是菲力雞肉製成

我有上網查了一下,菲力雞肉好像是指雞背骨附近凹陷處,有著2塊拇指大小的肉

號稱吃起來特別軟嫩

如果他真的使用這個部位,而不是噱頭的話

那我覺得這個價格可以理解

而且他們家是真的有肉絲狀

我一打開餐盒時,想說這麼圓!肉絲在哪裡?

結果一撥開,竟然看到裡面是一條條的肉絲!超酷

不過我覺得蠻濃稠的,我自己是還會再加一點水混合

味道一樣有一點鹹味,但比林克博士及葛蕾特好多了

【主子試吃心得】

他超愛,可以一口氣吃到只剩一半,甚至剩1/3

最後可以把碗舔得乾乾淨淨

好想問製造商到底在裡面加了什麼


二、菲力火雞肉+鮭魚

image

(已經餵了好多罐了,每次都忘記拍,之後再補照片)

【僕人望聞食心得】

加了鮭魚的凱茲餐盒,當然愛爆

每次我們家主子如果食慾不好

或是我當天要加一些他不愛的保健品的話

我就是優先開這罐

【主子試吃心得】

沒什麼好解釋耶

一定吃到洗碗(其實吃這牌幾乎每個口味都洗碗)


三、菲力火雞肉+羔羊

不知道為什麼羔羊的表面有很多點點,提醒一下

密集恐懼症建議跳過!

image

1247703.jpg

1247705.jpg

1247711.jpg

可以看到外表很光滑,但一撥開裡面都是肉絲!好神奇喔

1247712.jpg

1247714.jpg

【僕人望聞食心得】

比起來,我覺得羔羊的肉絲很猖狂

真的很適合愛咬咬的貓咪

聞起來還好,不過我試吃時羔羊味真的超超臭

羊騷味很重,當下還想說完了貓肯定不吃

【主子試吃心得】

結果貓還蠻愛的耶,也會吃完!(有時候還是會剩一咪咪)

大多時候可以一口氣吃掉1/3-1/2(媽媽傻眼)

絕對是我目前買過所有牌子裡面,羊口味他吃最多的一款


四、菲力火雞肉+鮪魚

image

這款我沒有購買,因為我會盡量避免鮪魚罐頭

不是因為重金屬疑慮,而是我覺得鮪魚口味好像都特別好吃XD

我們家的貓已經有點挑嘴了,深怕他以後又越來越刁

所以我沒買這款喔~


結論

凱茲餐盒真的如他包裝所示

適口性極高

不知道怎麼辦到的

連我家貓不愛吃的羊他都可以乖乖吃?

目前已經成為我家的常態回購款

如果你們想給貓咪吃有點口感的主食罐

試試看凱茲餐盒也不錯喔

而且因為他很濃稠的關係,我覺得他可以加比一般罐頭更多的水

總言之,如果負擔的起,我個人是蠻推薦這款主食餐盒的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中文爆米花 的頭像
    中文爆米花

    中文爆米花

    中文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